金正勋:“律王子”不爱整容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1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律王子”金正勋

  上海电视节的“星”光璀璨,这一颗最耀眼

  这几天,到国际影视交易市场来为新片“吆喝”的明星不少,论排场,范冰冰、谢霆锋、张娜拉都声势浩大,可要论人气,谁也比不过因

韩剧《宫》而风靡亚洲的“律王子”金正勋。

  记者在去上海采访前,“夺命追魂call”就从四面八方飞来,连平日最矜持的朋友都哭着喊着要签名照。金正勋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兵法》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半个小时,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会议室里已经挤满了记者。痴心的粉丝更是把离偶像最近的前三排位置全包了。

  金正勋一身银灰色西服,一出场,就立即引起了现场的一片混乱。所到之处,人气爆棚,记者的“长枪短炮”蜂拥而至,有些照相机就快贴到他的脸了。“粉丝”们则一声声叫着“噢巴(韩语,意即哥哥)”,拼命往前挤。他看上去也不恼,只是羞涩地低着头,等着翻译和助理前来挡驾:“拜托了,等会儿会给大家拍照时间的。现在请不要照了。”可还是阻止不了热情的“粉丝”们“前仆后继”。无奈,几个工作人员只好站成一圈将金正勋围住。发布会才稍稍“安静”了那么几分钟。

  他离场时,场面又一度失控。在五六个助理的保护下,金正勋始终保持着谦和的微笑,缓慢地向场外移动。可狂热的“粉丝”就是围住他不放,又索抱又索吻,女助理只能上前用瘦弱的肩膀为他解围。短短的400米路,他走了足足20分钟。

  这位韩国帅哥帅得天然吗?他究竟喜欢怎样的女生?他会来中国发展吗?这次上海之行日程排得满满的金正勋,挤出了午饭后的10分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1] [2] [3] [4]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