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发达人”林叶亭北京玩转造型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9:57 新浪女性
“变发达人”林叶亭北京玩转造型秀
变发达人林叶亭现场演绎

“变发达人”林叶亭北京玩转造型秀
变发达人林叶亭

  25日下午,有“变发达人”之称的林叶亭现身北京第三极书局,为宣传自己的新书《发饰达人》造势,并颇有兴致地为几位模特现场做起发型。

  谈起造型林叶亭可谓颇具心得,为曹兰,曹启泰,胡瓜,张菲,伍思凯,任洁玲、伊能静、杨林等多位艺人做过形象设计的她,在屏幕上为多位明星塑造了光彩夺目的形象,现金林叶亭从幕后走到台前,每星期都在《女人我最大》节目教学发展,被更多的人所认识和熟悉。

  林叶亭去年的《美人魔发》得到了许多爱美女孩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为她的第二本同类型的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林叶亭自己也谈到编绑头发的技巧许多大同小异,很容易遇到的瓶颈,因此她下了很大的工夫从众多的杂志中搜索灵感的来源,再通过风格的转化和编绑的手法,设计成自己专属的发型风格。

  《发饰达人》是变发达人林叶亭继《美人魔发》掀起DIY美发热潮,受到众多粉丝热爱与追捧之后,再度推出的第二本发型书。全书以“各种各样的发饰”统领,介绍了上百种发饰、39种进阶发型、70种以上各式进阶式发型。本书另一大亮点是针对DIY变发过程中,常见到的疑难杂症,如头发容易扁塌、乱翘,给出专业的产品推荐,并介绍林叶亭独家的小技巧。爱美发的女性们按照本书介绍的方法,天天在家就能用不同的发饰变幻出各种绚丽发型。是一本极具实用价值的美发造型书。

  它可以说是前一本《美人魔发》的升级之作,变发手法更为简单和实用。法国梳、小水钻扣夹、宽发箍、球球发圈……这些女生在家中常用的发饰,只要在林叶亭的指点下,花3分钟尝试,就能任意塑造出上百种时尚发型。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本新书中,发型模特全由林叶亭自己担当,由“变发达人”亲身证明变发的效果和过程的简单易学。《发饰达人》随书附赠了林叶亭亲自示范的DVD光盘,相信每个MM都能轻松掌握,加入变发热潮!

  此次林叶亭的北京之行,还应邀录制由时尚大牌李静担纲主持的《美丽俏佳人》,届时大家可以在电视节目中看到这位台湾的“造型达人NO.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