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美女们10大Hot美容难题(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0:50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8岁MM美容应该用什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Q:我18岁了,能不能够开始美容了呢?像眼霜、面膜之类的东西适合我用吗?

  A:当然!从出生就要开始

护肤才对!如果你的肌肤年轻够漂亮,没有什么严重的肌肤问题,你可以从温和的清洁--调理 --日间防晒(非常重要!!会决定你将来的肌肤健康)-- 夜间保湿开始。特别要注意的是对于周遭环境的防御,比如注意你的周围有没有“烟囱”,自己也不要吸烟才好!

  如果你的肌肤出现了一些问题,要征求美容顾问的意见,看看怎么酌情对待。

  要是眼部周围的肌肤比较干燥,那么可以用一些眼霜。市面上的眼霜有很多种,质地也从厚到薄不等,建议你从质地最轻薄最无油的眼霜开始尝试,比如眼部的啫喱。

  至于面膜,清洁、补水或者只是单纯放松的面膜会比较合适,那些强效的焕肤面膜你并不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