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美女们10大Hot美容难题(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0:50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拯救粗大毛孔(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Q:我的脸颊和鼻子上都有难看的粗大毛孔,而且已经被无数的人宣判了是根本无法解决的肌肤问题了,难道真的无药可救了吗?

  A:鼻翼两边的毛孔是脸部最容易扩张的毛孔了,特别是对于油性肌肤来说,毛孔问题就更是大问题。不过,真相有时候真的很残忍--目前确实没有

护肤品能够真正将已经扩张的毛孔缩小,而只能是缓解而已,但你可以采取这样一些措施来延缓毛孔的扩张速度:

  首先,确保定期的肌肤去角质程序--每个月至少一次。6个月的时间坚持下来,你毛孔的粗大状况会有所改善。不过,很遗憾,我们不能确定你的毛孔粗大是不是因为毛孔堵塞引起来的,如果你坚持肌肤清洁程序6个月的时间,状况得到了改善,就说明是这样了。

  其次,激光磨皮这样的美容手术疗法是对付粗大毛孔比较有效的方式,这会比使用任何一种毛孔缩小产品都见效更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