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问题一次解决 碧欧泉净肤毛孔隐形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2:34 新浪女性

  很多人都有毛孔粗大的困扰,没有化点妆、上点粉,哪敢以真面目示人。而毛孔问题,绝对是难以根治的皮肤“绝症”!想要完全看不见毛孔当然不可能,我们只能说“事在人为”,尽力试试总没错!

  元凶1:油脂扩张毛孔

  作案区域:整个T区和多油部位

  错误习惯:许多人会使用热水,甚至是滚烫的水来清洗脸部,其实这是非常糟糕的习惯。只有当你用比自己体温低2℃的水洗脸,才能有效地紧致毛孔。

  元凶2:污垢黑头毛孔

  作案区域:鼻子

  错误习惯:你是否曾经对黑头使用过暴力?用力挤出黑头固然有成就感,但你只是挤出了毛孔中间的新鲜的黑头,而毛孔壁上的“千年”黑头依然逍遥法外,并未得以根除。另外,如果你没有及时收缩毛孔,施暴所付出的代价将是更粗大的毛孔。

  元凶3:衰老松弛毛孔

  作案区域:靠近鼻翼、眼睛下方和脸颊处

  错误习惯:30岁以上的熟女和轻熟女会发现,自己的毛孔有明显变大的迹象,这时她们往往会急着使用去角质的产品,并用控油粉饼来遮盖毛孔瑕疵。其实,这是因为年龄增高后胶原蛋白大量流失所致,所以应该使用有收敛和深层调理作用的保养品,让肌肤水油平衡,从而达到收细毛孔,肌肤无暇的效果。

  想用一款产品解决毛孔粗大狂出油的困扰?这不再是一个梦想,来试试碧欧泉净肤毛孔隐形露吧,保证带给你异乎寻常的细致感受!

碧欧泉净肤毛孔隐形露 细腻清爽感受尽在一瓶之中

  Biopur pore reducer碧欧泉净肤毛孔隐形露 30ml/360元

  超清爽凝露质地,瞬间吸收,呈现丝滑哑光肤质,并带来宜人清凉感觉;早晚使用于全脸,肌肤日渐澄净细致。

  毛孔?隐形!

  还原肌肤细致纯净。

  15年来一直专业引领全球油性肌肤护理,碧欧泉今季推出其首款净肤毛孔隐形精华露,具有3重功效,还原肌肤的纯净细致。

  完美肌肤三大功效--

  1 毛孔收细:萃取海藻精华深入细胞,隐形毛孔,肌肤日渐细致。

  2 油光祛除:深海海藻、白色矿物泥配合铜锌复合成份,作用于肌肤深层,平衡调理出油;捕光因子“硅”犹如吸油纸般,肌肤瞬间呈现清爽哑光肤色。

  3 黑头预防:天然榛子果实与羽扇豆精粹,可长期温和调理肌肤水油平衡,改善肤质,全面预防黑头,提升肌肤纯净质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