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设立头发护理全球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48 新浪伊人风采

  巴黎,2007年7月2日——欧莱雅决定在Saint-Ouen(Seine Saint-Denis)设立一家全球研发中心,致力于应用科学及头发领域的研发工作。未来的新研发中心将于2010年中投入使用。这家研发中心将占地1.5公顷,可同时容纳600名研究、管理和技术人员。建筑整体将符合高质量的环保标准,并运用高水准的安保手段来保障安全。

  欧莱雅副总裁、研发总经理Jean-François Grollier表示:“我们今天宣布设立一个新的头发研发实验室的建设计划,符合集团独特的现代化管理架构的观念,有利于更好的为提高研发成果及实验室安全服务。而且我们认为,在欧莱雅现有的Clichy和Asnière研发基地附近设立这家研发中心具有重要意义”。

  “在我看来,在

城市规划的城际快速列车可抵达的最后一块可建设用地ZAC(商业发展区)上设立这家研发中心,其经济效益将是全方位的,包括就业、工业创新、国家科研发展等各个方面”,Saint-Ouen 市长Jaqueline Rouillon表示。

  研发始终是欧莱雅集团重要的基石之一。在遍布全球的16家欧莱雅研发中心,3000多名研究人员在30多个领域进行着研究工作,如生物、医药、化学、物理,以及物理-化学等等。2006年集团共投入5.33亿欧元用于研发,并获得569项专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