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细胞美容术:最安全的变美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7:41 新浪伊人风采

  傲洛斯自体细胞美容术采用美容者的自体皮肤细胞,运用世界先进的“组织工程技术”,进行细胞分离、纯化、培养,使成纤维细胞数量大幅扩增,再回输到受术者的皱纹、凹陷性疤痕部位的真皮层内。成纤维细胞在真皮层内继续生长,逐步替换和补充自身已经衰亡的细胞,源源不断地产生属于自己的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和弹性纤维,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直接修复治疗部位的皱纹和凹陷性疤痕,恢复皮肤年轻态,抚平皱纹,祛除凹陷性疤痕,达到预防、延缓衰老的目的。自然修复皮肤,不存在过敏和排异的可能。

  此技术在2003年6月作为国家

卫生部科教司立项项目,接受了由卫生部多名院士、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组的技术安全性鉴定,并获一致通过。技术持有机构北京莱富格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拥有通过国家GMP标准的实验室,是持有工商许可的开发、销售人体纤维细胞、胶原蛋白的专业机构。专家经过继续深入研究,推出第二代傲洛斯自体细胞美容术,使技术再次向前跨越。

  最新的第二代傲洛斯技术除了从皮肤中提取成纤维细胞外,还从少量自体血液中提取表皮生长因子、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胰岛素样生长因子、血小板源生长因子、转化生长因子血管内皮细胞生长因子等多种生长因子,结合已经培植好的成纤维细胞回输,缩短显效时间,大量补充年轻细胞。用自体细胞结合自体因子的第二代傲洛斯技术,一到三个月就可以使肌肤呈现完美状态,为渴望安全改善肌肤的人提供了一条解决之道。

  技术升级后推出除皱、祛疤、靓肤三大系列,并创新性地对症状划分级别,对不同级别、不同症状使用不同细胞培育手法和注射剂量,使疗效再度提升。抗衰老和整形美容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傲洛斯自体细胞美容术正合乎这个市场需求:自然、安全、微创、持久、效果好。技术目前已经扩展到医疗领域,用自体细胞有效治疗角膜边缘性损伤和牙龈萎缩。”

  傲洛斯总部位于北京东直门东方银座大厦C座25层,营业面积近千平米,环境整洁舒适,设施先进齐全。目前傲洛斯技术报价在每毫升5600元,每天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爱美人士进行咨询,社会关注度很高。

  促销期间特价:

  额头、口周、鼻唇沟、鱼尾纹:19800

  嫩肤:18000/次

  颈纹:60000-80000

  疤痕:轻度:30000

  中度:50000

  重度:80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