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古今5大经典绿色美容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7:30 E风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食醋美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食醋美容

  这是一种最为廉价却具有独特功效的美容佳品。听说清朝的慈禧太后就最爱食醋,后来传到民间。山西一带的女子,常常用喝醋来保持自己的身材。

  古为今用:

  洁肤:用加醋的水洗皮肤,能使皮肤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营养素,从而起到松软皮肤、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

  洁面:皮肤粗糙者,可将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抹面部,每日坚持,容颜就会变得细嫩, 皱纹减少。

  美发:用醋200毫升加水500毫升,烧热洗头,每天1次,对防脱发、头痒、头屑疗效显著。

  美甲:如果想要手指甲和脚趾甲光亮晶莹,可在温水中加进半茶匙醋,用其浸泡手指甲或脚趾甲,然后再进行修剪。此时,不但甲皮易于修剪,而且甲缝中的污垢也容易清除。

  效果: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皮肤、头发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另外,醋还含有丰富的钙、氨基酸、维生素B、乳酸、葡萄酸、琥珀酸、糖分、甘油、醛类化合物以及一些盐类,这些成分对皮肤极其有用。

  注意事项 凡事过了总是不好,醋用多了,可能一下子没有挥发掉,走在人群中会有味道,这是一件很让人难堪的事,所以,用醋美容后,一定要等味道挥发了才能出门。食醋美容适合任何一种肤质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