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上半年全球热卖8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1:47 时尚网

  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于近日公布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显示今年1-6月,欧莱雅集团实现全球销售85.14亿欧元,增长9.4%。若按相同的公司结构和汇率水平计算,上半年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7%。

  上半年,因收购 The Body Shop, Sanoflore, Beauty Alliance和Pureology 给欧莱雅的销售增幅带来的影响为正5.2%。汇率波动导致的影响为负3.5%,扣除汇率波动的影响,上半年销售增长率达12.9%。

  按业务部门分,前6月欧莱雅专业美发品部实现销售11.54亿欧元,可比增长 7.1%,合并报表后增长7.8%;大众化妆品部完成销售42.77亿欧元,可比增长8.1%,合并报表后增长4.9%;高档化妆品部的销售额达18.33亿欧元,可比增长6.8%,合并报表后增长2.6%;活性健康化妆品部的销售则较去年同期可比增长10.1%。

  在中国市场,各个品牌上半年的业绩可圈可点。在高档

化妆品市场,羽西品牌凭借新的形象和产品旗开得胜。在专业美发市场,美奇丝业绩喜人,销售范围已覆盖了全国7000多家专业发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