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三围挑战赛 上海滩非一般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1:52 新浪伊人风采

  选秀这个词已经烂了,但选秀还是那么火。有美女有帅哥,有偶像派有实力唱将,那么热闹,那么搞笑,还有编导们大把大把催人泪下的绝招,虽然泪腺一年比一年强,虽然被朋友猛批恶俗,还是有那么多人,每个周末,老实地对着电视机,遥控器在各个选秀节目间跳来跳去,欲罢不能。中意的选手PK的时候,心情跌宕的同时,茶几上的零食也在被迅速消灭,作为coach potato中的一员,你可曾低头看看自己正在加剧的肚腩、丰臀和粗腿脖?

  对tracy这样的新女性来说,自然不屑于看到maria这样神魂颠倒、狂发短信。选秀在tracy看来,就是一场无聊的旷日持久的大趴踢,结束后大家各自打车回家,睡一觉,第二天早已忘记WHO是WHO。她现在紧要的目标,是战胜她一直痛心疾首的家传——“大屁股”。嗯,这么说有点粗鲁,但这的确是她的一块心结。生就一张瓜子小脸和适中身材,却亏在了这副丰臀上,显胖不说,还显得自己腿短,平白无故矮了半截。长期蜗居在办公室,小肚腩也悄悄长起……天哪,再不改变更待何时!

  很多方法都试过,各种紧致啫哩几乎用遍,或者收效甚微,或者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虽然有消臀的强大动力,但总敌不过回家的万分疲累。洗完澡,往往累得倒头就睡,一觉醒来才发现又忘记了涂。tracy真希望有一种紧致啫哩能像小时候的狗皮膏药一样,一贴到底。结果,忙着发短信投票的maria,居然还抽空帮她买了巴黎欧莱雅的夏季新品——纤体紧致塑身贴。“一贴就好哦,方便又迅速,上班8小时里就等它发挥作用啦!”tracy感动之余,立即试验。

  两周后。“我要报名参加巴黎欧莱雅三围挑战赛了!”tracy在MSN里兴奋地和maria 说。maria在对话框里连打了几个惊叹号。虽然这场活动已在身边同事和朋友中挂起旋风,但她分明听到tracy早前看到比赛海报时的神情:“好身材也要选秀?完了啦!”现在,tracy这种从不抛头露面参加比赛的女人居然报名,实在值得摇旗呐喊。

  “我一直对我的臀围守口如瓶。但你知道我使用了纤体紧致塑身贴后的数字差吗?”tracy打出得意的表情。“即便拿不了名次,看着自己的臀围、腿围和腰围逐渐缩小,简直比看

股票涨跌都要兴奋!”“选秀怎么能和这次的三围挑战赛比呢,女人的三围增减总不会说谎,真实又健康,这才是我认同的比赛。”

  Maria看着tracy下线,从包里拿出自己的那张报名表,捂住嘴偷笑。这场小计谋居然真的得逞了。欧莱雅的东东实在有效,令自己小腿紧致的同时,还赚到了好友的陪赛。巴黎欧莱雅三围挑战赛,我们来啦!想和tracy和maria一起参赛的你,还等什么呢,赶紧登陆www.myslim.cn报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