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鲜亮妆色 对抗衰老唤回活力面庞(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7:06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爱的“蓝精灵”(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GOOD好主妇)

  3 可爱的“蓝精灵”

  化妆误区 曾经有蓝色不属于黄皮肤的说法,使得很多人断绝了与蓝色的交往;还有人把蓝色看成出位的色彩,用过于鲜艳的蓝色作为个性的表现。其实这种过于强烈的色彩会夺走眼睛的神采,显得单调而生硬,使整个妆容看上去缺乏亲和力。

  整体 蓝色有抑制不住的跳跃感,在生活中运用应注意浅尝辄止的原则。荧光蓝色的眼影与淡玫瑰色的唇彩相映成辉,散发宝石般的光彩。

  细节 粉底--要尽量褪去皮肤中的黄气,可以在上妆前用淡紫色的修颜液打底。

  --眉笔的颜色也要偏冷色为好,暖棕色的眉笔不适合与蓝色搭配。

  胭脂--粉色胭脂是蓝色最好的搭配,均匀地涂在两颊使妆容透出孩子般的灵气与智慧。

  --以玫瑰色唇膏打底,再附上一层淡粉色的唇彩,既淡化了与眼影之间的色彩反差,又使嘴唇看起来丰满诱惑。

  点睛之笔 淡蓝色眼影作为基色在上下眼睑匀开,用小刷子蘸荧光蓝色,沿着双眼睑与睫毛根部间的区域着重描画,眼线淡化或者不画,用浓密的睫毛突出眼睛的神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