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课堂:你的夏季保养方式对了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0:03 《时尚·COSMO》

  金韵蓉:资深心理学家和美容专家,在台湾和大陆从事了二十余年的美容工作,涉及行业包括电视、报纸杂志美容培训、出版专著等,对女性的美丽有独特的见解,对美容的最新潮流认识深入精到。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皮肤保养来说,夏天真是个特别诡异的季节(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自从我学会了上网进入各种论坛的聊天室之后,常常被网民们的

幽默文采逗得呵呵大笑。有天我看着看着几乎又笑叉了气,惹得旁边年轻同事直说我老土。原来,几个漂亮女孩在网上聊天,第一个说,夏天,我的脸油多得可以煎蛋了!第二个接着不甘示弱的说,我的脸油多得都可以烙饼了!没想到接下来还有个狠角色无精打采地说,那不稀奇,我的脸都可以炸年糕了!天啊,那得费多少油啊!

  玩笑归玩笑,对皮肤保养来说,夏天真是个特别诡异的季节,紫外线一天比一天凶猛,对皮肤的杀伤力也被渲染得越来越可怕,再加上晒后的皮肤真的变得暗黄粗糙,保养确实是必要的手段;可是拚命往外冒油的毛孔和粘粘腻腻的皮肤,又让人恨不得每十分钟就洗一次脸,总不能叫我带着保养品满街跑,随洗随抹吧!唉!那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