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嫩肤 冰河泥护肤4大功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6:32 瑞丽女性网

  冰河泥是矿物泥的一种,存在于加拿大北海岸纯净的冰川河床,长期受到温泉细浪的淘洗,含有镁、钾、钙、长石、铜、锌等多种矿物质和元素,是世界上最细腻的温和的天然泥。

  ●冰河泥有什么功效?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冰河泥的粒子非常细小且洁净力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一、洁肤功能:由于冰河泥的粒子非常细小且洁净力强,又带有微荷电,所以涂抹在皮肤上可以很轻易地将死皮、汗腺及皮脂孔中的污物吸附到冰川泥中去,达到清洁的效果,使皮肤变得更细致。同时冰河泥中还含有高岭土,能吸收多余的油脂,有助于皮肤的吸收,使皮肤不易产生小疙瘩。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