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食品浴轻松洗出美丽肌肤(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8:37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瓜浴

  8 黄瓜浴

  关键功效:细腻、光滑肌肤,消脂减重

  美肤理由:黄瓜汁所含的钾盐、维生素A、E及微量元素钙、磷、铁,都能促进皮肤光洁柔嫩。而黄瓜汁特别含柔软的细纤维素,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及降低胆固醇;同时还含有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

脂肪的丙醇二酸,因而可控制肥胖。

  沐浴方法:把750ml黄瓜汁加入适度温水中,将全身浸在其中。

  特别提示:沐浴时,直接将黄瓜片敷在脸上,也会有很好的美肤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