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食品浴轻松洗出美丽肌肤(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8:37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粗盐浴(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11 粗盐浴

  关键功效:

去角质

  美肤理由:粗盐里含有多种天然矿物质,盐粒用于洗浴能去除死皮,使毛孔不再堵塞,令肌肤清洁、光滑、亮泽,同时其所含矿物质能促进体内水分的新陈代谢,去除毒素,促进循环。

  沐浴方法:将3大匙粗盐加入温水中拌匀,也可用粗盐按摩身体关节及脚后跟处。

  特别提示:推荐浸泡时间为10-20分钟。敏感性肌肤慎用。一星期做一次盐浴就足够了,频率太高容易伤害肌肤。浴后应加强滋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