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游泳时秀发皮肤保养方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6:55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紫外线反射更伤皮发

  反射紫外线更伤皮发

  紫外线不但直接投射在皮肤头发上时造成伤害,还会趁你在露天游泳时,通过水的反射,对皮肤、头发造成损伤。

  皮肤专家认为,紫外线和含氯泳池水是夏季健康秀发的大敌。长期受到太阳紫外光照射,头发表层的水分会流失,呈现干枯现象,发色也会变浅;长时间接触含氯的泳池水,也会使头发难于梳理,甚至会破坏头发表层组织,以致头发容易折断开叉,色泽变黄。

  在这种情况下,皮肤也会由于水对紫外线的高反射,受到比陆地上更严重的伤害,容易因失去水分而干皱,这就能解释为什么不少人发觉在水里泡那么久后皮肤反而有皮屑和细纹了。一些游泳专用的洗浴用品市面上也有,这些产品据说能除菌和

护肤、去氯气和漂白粉,非常适合经常下水畅泳的人。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