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自测:你的肌肤“有毒”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1:09 《时尚芭莎》

  为什么我的脸看起来总像受了污染的有杂质的水,永远也洗不干净?因为肌肤需要的不仅仅是单纯注入保湿美白营养成分,而更需要过滤,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排毒。也许你不曾意识到,但长久的都市生活确实导致我们的皮肤里积累了大量毒素。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测你的肌肤“有毒”吗(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你的肌肤“有毒”吗?

  你是否觉得自己的脸总是没有光泽?

  你是否一直重视

美白,但皮肤仍旧发黄?

  你是否常常饮食不规律,爱吃辛辣食物?

  你上次运动距今是否已超出两个星期?

  你是否经常便秘?

  以上问题只要有两个回答“是”,那么说明你的皮肤已经或多或少受到毒素侵扰,必须将排毒工作与美白同步进行,才能达到你的理想效果。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