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天生“油”物 还你清爽粉嫩面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7:47 《时尚娇点》

  如果你是天生尤物,一定天天有人追,哈!哈!

  可我们今天说的这个“油”物,就没那么好命了,无论怎样努力,总是被油光可见的皮肤困扰着,想方设法、费尽心思对付油油的皮肤还是束手无策,为此你苦恼不已,大叫:怎么办?怎么办?快让CG!来拯救你这个小“油”物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确认你是油性皮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E风尚)

  第一,确认你是油性皮肤

  洗脸后不到30分钟就泛起油光来;容易吸附油垢;需要大量吸油面纸;化妆后1-2小时后开始脱妆;水分和油脂分泌不平衡。如果你具有以上全部现象,就已经是一个超厉害的小“油”物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