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10个最容易泄密的美容细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07 《GOOD好主妇》

  社交派对频繁,你的每一次出场都好像是要接受一场对审美品位的“大检阅”。你觉得自己已经花了很多精力扮靓,但最终却因为一些细节上的瑕疵而尴尬万分,因此,高品位的女人一定不能忽略容易泄密的妆容细节。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本年度流行的眉毛是自然略粗的(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芭莎)

  眉毛

  泄密度***

  将眉毛描画的细而浓,不仅看起来老气横秋,还等于告诉所有人,“我是个潮流落伍者”。此外,刮眉后2-3天出现的点点眉碴,更是需要小心修饰,以免与人近距离接触时表情尴尬。

  本年度流行的眉毛是自然略粗的,所以,你只需将杂乱的眉毛清理干净,保持自然的眉型即可。另外,使用深棕色或铅灰色的眉粉描画出的眉毛要比使用眉笔画出的更加自然。

  刮眉后长出的“小黑点”在所难免,所以《GOOD》建议你还是使用眉钳拔眉比较好,而正确的拔眉方法是可以避免眼部肌肤松弛的--左手按住眉根部的皮肤,右手顺向快速拔除。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