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橄榄油的N种美丽用途(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1:40 瑞丽女性网

  橄榄油别样用途剖析

  除了可以用来炒菜外,其实橄榄油还有许多其它作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别样用途及具体用法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橄榄油的别样美丽用途

  用途:滋润皮肤

  用法:敷脸,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于脸上,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最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润身,洗完澡后在一杯水里加入一些橄榄油拌均匀,分次淋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再适当地按摩,可以使皮肤更光滑。

  用途:除皱

  用法:眼角纹,对付恼人的细纹、鱼尾纹或者眼部细纹,可以用两滴橄榄油加上少许芦荟胶拌匀后抹于细纹处,一旦涂上去就吸收了,马上看不出纹路(外出时不用洗掉可以直接上妆);妊娠纹,用一匙橄榄油擦于妊娠纹处,轻轻按摩,长期坚持,可去除妊娠纹,或使之变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