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也焕肤 美容院去角质疗程全解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0: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享受

  用精油提提神

  除了我们所熟悉的果酸去角质和海盐矿物质去角质等方式外,最近广州又开始流行一种新的护理疗程--香熏精油的去角质护理。以纯香熏植物油作为去角质的原料,正迎合了现在追求天然的美容流行趋势。而且美容室的布置也具有印尼风情,护理之中不时配合印尼风格的按摩疗程,堪称换季时节最愉快的享受。

  脸部泡浴 软化角质

  本来只打算在更衣室里随便洗一下脸就进美容房开始

去角质,但是美容师建议做20分钟的脸部泡浴,将整个脸部浸在热水里,一股似有似无的清香让疲惫消失。美容师说,做脸部去角质前,最好先做个泡浴,此时即可加入少许混合了玫瑰和绿茶的滋养性精油,不仅可以让身体放松,也可以帮助角质层的深层软化。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混合精油 补水美白

  混合精油 补水美白

  针对换季时分女性普遍偏干的肤质状况,美容师推荐了万能精油薰衣草和具有强效修复作用的洋柑橘混合而成的草本植物精华,兼具有补水、美白的双重功能,特别适合夏末秋初。接着美容师开始在脸部各个穴位点进行按摩。过程中没有任何痛楚,却明显感觉毛孔被打开了,肌肤变得清透起来。虽然最后个别部位有轻微的乏力和酸疼,但整个脸部感觉很轻松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