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也焕肤 美容院去角质疗程全解析(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0: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超声波导入 提升肌肤

  超声波导入 提升肌肤

  在脸部肌肤得到了一系列的“嘘寒问暖”后,美容师推出一架超声波导入仪,用它尖头的机头来直接按摩眼部,本来以为这个尖尖的“触角”会让娇嫩的眼周产生疼痛,没想到整个过程中没有任何痛楚,却能即刻感觉到眼部肌肤被轻轻提升,然后做波浪式的震动,均匀的力度和强度使人倍感舒适。

  美容师提示:香熏精油

去角质疗程非常讲究手法和力道,随便的一通乱搓可能会损伤皮肤。要顺着皮肤纹理推进,比如按摩颈部的手法应是由下往上,以对抗地心引力,这样才不会去完角质却把皮肤拉皱了。(文/辜嘉)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