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号入座:妙用中药养生美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4:10 温州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药在调养、滋补方面极有功效(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勇抗衰老型

  你是否总是在打听如何保留住雌激素,保持自己的年轻和漂亮是你每日必做的功课?不妨和中医大夫月月有约,中药在调养、滋补方面极有功效。

  妇科疾病型

  如果你的妇科疾病迁延不愈,比如痛经、炎症、

更年期综合征等问题,用中药来调养可以做到温和而无毒副作用,并且在提高全身免疫力的情况下综合治疗。

  饮食不调型

  你吃东西总是没有什么规律,并且因此患上了慢性胃炎,所以即使很馋嘴,也不敢在饮食上过于放肆,这时候吃中药来辨证施治最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