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胸部平坦下垂的真正原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8:00 《Miss 格调》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遗传因素(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1、遗传因素,看看你妈妈吧

  仔细观察身边的母女,鲜有乳房大小相差悬殊的。遗传基因对女人的胸部发育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母亲的身体是你的指南针,所以你可以先观察一下母亲的身体状况。

  如何过招

  - 锻炼:如果你有在健身房的经历,可以发现,许多豆芽菜似的男人锻炼后变得和施瓦辛格一样强壮。胸肌就像上了发条一样紧绷绷。那么通过锻炼,我们的胸部可以得到怎样的改变呢?会不会变成肌肉而不再柔软?我们的胸部

脂肪组织通过合理锻炼有一部分确实转化成了肌肉,但胸部线条会随之变得更美。

    为了防止过多地练习导致围度缩小,对乳房的器械练习不能过量。双侧的乳房肌肉组织各分为五组:上束、中束、下束、内束、外束,锻炼后对胸部起的作用分别是拉高胸线、使胸部结实、防止下垂、加深乳沟、向内收紧。在健身房教练会根据你的情况分重点地锻炼。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