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些生活坏习惯让你迅速变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8:42 《Miss 格调》

  你我总还是残存一丝希望和斗志,妄图与时间斗、与天斗,把自己的青春多留一些在自己身边。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除了熬夜、抽烟、喝酒、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之外,还有哪些事儿,是会让我们迅速变老的。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过分怀旧(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过分怀旧

  那些总是说“想当年我……”的人,总是要比其他人显得老一点。这其实是一个心理暗示问题。只有把自己看老的人,才会做一副倚老卖老的样子。但这个问题是,你老这么着,大家就会以看一个有着许多历史故事的老人家的眼光看你。然后,你就真的老了。怨念是非常强大的力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