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刘海玩复古 07秋季最新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0:17 新华网

  天气慢慢凉下来了,已经是秋天了,受了一夏天的“闷”气,是该变化一下发型的时候了,让你的魅力在秋日中完美绽放。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复古味儿十足的浪漫发型

  由知名发型师张军权创立的“瑞丽烫”发布2007秋季最新发型,是从欧洲浪漫风格中提取新元素,纤巧温和的女性气息,皮毛及蕾丝唤起过往高贵、从容、优雅的女性魅力。设计灵感源于植物果实,运用堆积的修剪手法,营造出浓厚感,使用同色系染发,突出色彩的持续流动感。皮毛的棕色、橄榄绿、亚麻色源于自然,模糊了高调与低调间的界线,低层次的修剪结合双色混搭的排染手法,层叠交错相辉映。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