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秀发永葆青春的保养关键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0:30 金羊网-新快报

  如何保持好发型?护养很重要。发型对发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护发范围也分得更加细致。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压力脱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防压力脱发

  脱发的原因有很多种,遗传、季节性、内分泌等因素都会导致脱发现象加重。而现在,专家指出,精神压力亦是造成脱发的一个主要原因。精神压抑、焦虑不安会导致脱发,生活越紧张、压抑的程度越深,脱发也会越厉害。这亦是为什么近年来女性脱发现象越来越普遍的原因之一。对于这种压力性脱发,专家建议首先应从调整精神状态入手,其次可选择蕴含何首乌、氨基酸维他命原等滋养成分的洗护产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