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皮肤减负 秋日化妆包瘦身大行动 (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4:20 《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归置到瘦身

  归置到瘦身

  物品的各归其位大有学问。干净地摆放好只能是一时的整洁,最终是要去使用的,一拿就乱、一乱就烦可不是我们清扫的目的。根据时间功能等的不同找出每一件物品的坐标吧,这样能让我们的使用习惯形成良性的循环。

  

护肤

  日常家中的保养:首先是每日必需的物品。当然放在随手能拿到的位置最方便,考虑到使用频繁最好能独立放置。其他一周使用一次或者特殊活动使用的,如功能不同的面膜、高倍数防晒霜等,也要独立归置为一类。

  OL有必要置办一个办公地的小“妆匣”以备应急。毕竟使用次数不多,可放因为购置新欢退居二线的物品,还有小样装,比如只有2克的眼霜,拿来对付到了下午状态不好的眼角。

  外出必备的自然要归到随身的小包里,护肤的有保湿喷雾、日常防晒等。

  如果你是一个遇到有赠品或套装就禁不住诱惑囤货的人,建议购置一个小冰箱吧,面子上使用的东东即使是在标示的使用期限内也还是越新鲜越好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