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皮肤减负 秋日化妆包瘦身大行动 (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4:20 《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多层的护肤品

  多层的

护肤品有没有必要?如夜晚皮肤本就是自我调节的时期,睡眠应该是最好的护肤品。洁面后爽肤水、乳液、精华、晚霜,试试看停用其中一些感觉鸡肋的产品吧。

  短期内用多种功能不同的同类保养品,皮肤负担会很重,效果也不明显。所以不能囤很多名目繁多、概念百出的物品,最好集中用完一样再购置其他的,妆匣保持苗条,皮肤就有自身调节的时间。

  隔离霜、粉底、散粉甚至还有亮粉,真的缺一不可吗?自己实践观察效果差别有多大,尤其日常生活妆容中,是否用一种就达到了两种的效果?

  就如减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也不指望你舍得一下就把“鸡肋 ”清扫掉,使匣子瘦下来,关键是在置办新物品时别犯同样的错误,尽量能达到各司其职。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