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共识:非手术美容成为医学美容新趋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8:10 中国美容时尚报
专家共识:非手术美容成为医学美容新趋势(图)
研讨会现场

  不用开刀,不用见血,不用忍受疼痛,就可以轻轻松松变成大美女?这是梦想吗?不是。近日,记者从“2007中美医学美容抗衰老高峰论坛”上获知,非手术美容已经成为国际美容新趋势。

  本次论坛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新浪网、《中国美容时尚报》、伊美尔国际医疗美容连锁机构联合主办。论坛邀请了来自美国、韩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等众多知名整形专家,重点围绕面部年轻化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等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同时发布与展示了国际最前沿的抗衰老信息与成果。

  目前,医学界实施的非整形手术有Botox(肉毒素)注射、化学剥皮、激光脱毛、微晶磨削、软组织填充、果酸换肤、激素替代疗法等,相对于传统的整形手术来说,它们几乎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伤害,或者只是微小的创伤,有效减轻了求美者的痛苦。

  来自北美最大整形机构----美国长岛整形外科集团的Glickman博士说,从2006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ASPS)提供的美容外科与微型整形手术统计来看,1992美国各种非手术美容总和为68,528例,2005年为2232650例,2006年为2450768例。2006非手术美容比1992增长了3477%,比2005年增长了10%。

  而同时期美国美容外科手术总和则为:1992有320,490例,2005年有1171795例,2006年为1238950例。2006非手术美容比1992增长了287%,比2005年增长了6%。从两者的比较来看,非手术美容的增长远远高于美容外科手术的增长。

  不过,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总干事王冀耕教授说,我们承认非手术美容的发展趋势,但不能说它就会完全取代传统整形手术,毕竟在很多项目上传统手术治疗的效果也是不容置疑的。

  论坛期间,中美双方就非手术治疗领域中的注射疗法、填充剂、射频与激光、中老年人面部脂肪移植、面部提升术等进行了专题介绍,并就其中的许多问题相互切磋交流。

  附:2006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ASPS)美容外科与微型整形手术统计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