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号入座:你最适合哪款卸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你知道吗?卸妆是护肤最重要部分之一。卸妆产品是否合适,不但令清洁工作事半功倍,而且对皮肤亦很有好处。

  如今,卸妆油、卸妆水、卸妆乳、卸妆霜,各种质地的卸妆产品真可谓不胜枚举,它们的差别究竟在哪儿,成分、质地、功效、还是其他?本期就让我们和你一起去一探究竟。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卸妆油:以油溶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卸妆油:以油溶油

  适用人群:每天都有完整上妆习惯或经常化浓妆的MM。油性肤质少用。

  “以油溶油”的原理设计使成分为乳化剂油脂的卸妆油可以轻易与脸上的彩妆油污融合,再通过以水乳化的方式,彻底溶解彩妆,甚至厚重的浓妆,如遮瑕力强、油脂含量高的粉条、粉底霜、油性的眼影腮红等也无一例外。目前的卸妆油更突破了以往的矿物油成分,植物性的质地能够完全清除残留彩妆,安全并无刺激。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卸妆油之后,最好再用洗脸产品清洗一次,以保证彻底清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