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Y护肤品:中药材也能拿来做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1:3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药材也能拿来做面膜

  用够了各种牌子的产品,很多达人开始了自己的护肤创意,买点小材料,或是利用下家里的小东西,拌啊、搅啊,各种DIY护肤产品就此出炉。因为价格实惠,效果不错,而且还有自己动手的成就感,让很多MM乐此不疲。

  这次,我们网罗了不少护肤品DIY制作的方法,介绍给那些正准备蠢蠢欲试或者正在找寻新方法的护肤达人们。为了确保方法的安全性,我们还特地邀请了U+护肤首席技术顾问、Orange Shop护肤技术顾问雨田来对所有的方法进行点评。

  中药材也能拿来做面膜

  这里要介绍的是几款用中药材配置的面膜,不一样的材料肯定会给你不一样的护肤体验。

  1.淡斑滋养面膜

  配方:当归、桃仁、川芎、白芷、白附子、白及粉各等量,鲜乳、蜂蜜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

  (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鲜乳适量调成糊状。

  (4)再加蜂蜜1毫升混匀。

  用法:用小刷子将面膜均匀地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2~3次。

  顾问点评:当归、桃仁、川芎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而白芷、白附子、白及能促进黑色素代谢、增白淡斑,配上鲜乳、蜂蜜,可以让皮肤更滋润光泽。适用于黑斑粗糙、萎黄暗沉的肤质。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