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冷天护发小秘诀 令秀发更柔顺(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29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常更换护发素的牌子

  ●正确保护:

  要常更换护发素的牌子。因为不同品牌因其成分不同,可以从多个方面补充头发营养,所以常换换护发素品牌对头发很有好处。洗发后使用时,并不是简单涂抹在头发上就可以了。因为发梢最易受损,需加强保护,所以应该先在发梢处涂抹护发素,然后逐渐向上均匀涂抹。

   注意:为了避免发根变重、头发下垂,发根处不宜使用护发素。忙碌紧张的生活节奏令你不得不使用整理头发的下下策—电吹风。为了把损失降到最低,吹发前一定要涂上定型产品,如自然造型摩丝、清爽造型啫喱或持久造型定型水等,它们均含有的MCS聚合物防护成分,就像在头发上建立起一层保护膜,情况当然就大不一样了。不过吹发前头发千万不要喷洒香水。因为香水中的酒精成分一挥发,就会将头发中的水分带走,使头发变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