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冷天护发小秘诀 令秀发更柔顺(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29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正确洗发方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TIPS 正确洗发方法

  ●要先用宽齿梳一点一点从发梢梳起。如果是从发根开始梳,往往梳到中间,头发就开始打结。梳开以后把头发淋湿,然后把洗发水倒在手心上,揉搓开以后抹在头发上。

  ●洗发水最好不要首先抹在前额的头发上,因为前面的头发比较稀,比较少,也就比较容易受伤害,而后面的头发比前面的头发多,也比前面的头发健康。

  ●洗头不要为了解痒而用手指尖抓头发,而应该用手指肚在头皮上做轻轻的按摩。这样不仅不会伤害头发,更重要是不会伤害头皮。

  ●洗头后,千万不要用干毛巾使劲揉搓头发,这样会将刚刚护上的一层保护膜擦掉,而且湿头发更容易受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