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疗美容整形行业标准意见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41 北京市工商联医疗美容整形业商会

  为了进一步规范市场,保护医疗美容整形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市场发展,北京市工商联成立专门机构“北京市工商联医疗美容整形业商会”,旨在规范行业,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好服务。

    借北京市工商联医疗美容整形业商会成立之际,将针对北京的医疗美容整形机构进行星级评定,此次星级评定采用“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在新浪网上开辟专门的评审空间供网友、专家、会员进行公开评定。本次评定目的是规范市场,没有任何商业目的,供消费者在进行消费时有针对性的对服务机构的级别进行选择。

    为了更好地开展这次评选活动,现面向各社会机构及广大消费者征集本次证选活动的标准,请各社会机构及广大消费者朋友踊跃参与。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北京市工商联医疗美容整形业商会提供的100元到1000元的奖品。

    本次活动按以下方面进行评选,请各位参与者就以下内容提供细化方案,如果还有更好的评选内容也请在填空处补充。

医疗美容整形行业标准意见征集
1.医疗美容整形行业服务标准
合法经营:证照齐全,并且可以查询
医疗美容产品、美容仪器合法、规范
签订有效服务协议
提供消费凭据
不虚假宣传和过度承诺美容效果
建有服务质量保证和管理体系

2.医疗美容整形行业团队协作标准
团队心理、身体健康、积极向上
相互配合,相互学习,互相促进
对顾客服务的各环节流畅、自然
团队稳定、技术更新快

3.医疗美容整形行业个性服务标准
以顾客为中心设置服务体系
以顾客为中心设置配套体系(如休息区、等待区的人性化设计等)
以顾客为中心定制技术及实施方案
以顾客为中心制定客户

4.医疗美容整形行业综合成就标准
在技术上的突破
在服务上的创新
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突出贡献等
其它

姓名:
年龄:
性别: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手机号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