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自己动手DIY超好用面膜护唇产品(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40 城市假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Y美肤品 养出幼嫩美女来(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3.珍珠(胎盘)抗皱面膜

  配方:当归、白芷、白茯苓、白及、杏仁粉各等量,珍珠粉或胎盘粉1/2量,水适量,蜂蜜少许。

  制作方法:

  (1)将当归、白芷、白茯苓、白及、杏仁粉各50克、珍珠粉或胎盘粉25克,混合后装瓶备用。

  (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加水适量调成糊状。

  (3)再加入少许蜂蜜混匀。

  用法:用小刷子将面膜均匀地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2~3次。

  顾问点评:此组配方有活血亮肤、美白抗皱的功效,适用于衰老松驰、皱纹密布的肌肤。在炎热的夏季或者是油性皮肤者DIY的时候可以不加蜂蜜。另外,因为珍珠粉、胎盘粉的种类很多,价格差异也比较大。但用于面膜,选普通等级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