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拆穿大S神奇高科技美容小伎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8:14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白皙新选择(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脉冲光=彩光嫩肤

  美肤白皙新选择

  美的肤质一直以来都是女性梦寐以求的,白里透红、滋润粉嫩、光洁清爽、充满弹性……如今皮肤美容领域的高新技术为爱美者锦上添花。脉冲光,大S开篇就称之为“一种最方便的午休美容”,其实它是一种多波长、高能量的脉冲式闪光,具有完整的光谱,利用非侵入性的治疗深入肌肤活化细胞,由内而外渐进式地改善肤质,促进真皮层内胶原蛋白的重生,进而可以改善多种皮肤问题。

  业界人士发现,其实所谓的“脉冲光”就是我们身边很多人早已有所体验的“彩光嫩肤”。据悉,它是利用不同波长的脉冲光发出的热能深入皮肤的底层,对皮肤进行多方面的治疗,达到修复面部瑕疵以及全面改善肤质的效果;其主要功能是消除淡化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有效收缩毛孔、改善黑眼圈和粗糙的肤色。由于它对皮肤有非常多的美容效果,因而其综合作用是非常显著的。适用族群:脉冲光不需要经过很繁复的手术,治疗过程中也不用忍受痛苦,同时还可以针对多种皮肤问题,进行全面的改善。适合想要做整体性肤质改善,又不想忍受术后修复期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