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拆穿大S神奇高科技美容小伎俩(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8:14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解除腋毛丝滑再现(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镭射除毛=激光脱毛

  解除腋毛丝滑再现

  镭射在一些人的感觉里,似乎是个陌生的词,据大S说,魔颜镭射“不仅能祛除深层的皱纹,还可以刺激细胞胶原再生,做完后脸上会有一点轻微的发红和脱皮”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有点熟悉呢?医学美容专家告诉你,镭射,就是激光!

  镭射除毛就是激光除毛,是从根部把毛除掉,但是它只能消除深色的毛,如果你的毛是白色的,可能效果不明显。庆幸的是,随着医学科技的发展,如今有一种更加前沿的激光脱毛术--半导体激光脱毛术诞生了,是时下爱美女性除毛的新宠,该技术在脱毛的同时还有嫩肤的作用,对细小的绒毛效果更好一些,更优于激光脱毛。此外,半导体激光脱毛没有疼痛感,只有像被皮筋弹到时的轻微刺激感,解除腋毛尴尬,男女老少都适宜。太阳光是毛发生长的必需,而肤色越深吸收太阳光就越多,肤色越深毛发生长得就越快,因此,肤色黝黑者要比肤色白皙者做半导体激光脱毛的次数要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