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妙用沙拉酱能搞定头发分叉(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沙拉酱可修复分叉

  长头发的女孩中,十个之中有九个会有分叉现象,尤其是头发愈长,分叉便愈厉害。去美容院时,美发小姐常会鼓动你买一些护发产品,再不就是一直劝你要持续做护发。的确,当头发受伤时,是应该持续做护发,但不见得一定要去美容院,自己在家也能为秀发做有效的养护。

    舀一汤匙的沙拉酱,均匀涂在发梢上,用温毛巾把头发包起来。30分钟后,取下毛巾,洗干净头发就可以了。沙拉酱对于分叉的头发特别有效。此外,据说喝青菜汁可以改善少年白头症状。除了遗传的因素之外,压力、用脑过度、太过操心都会使头发变白。很多人都怕随便一撩拨头发,就跑出来一根花白的头发。要避免这种情形,可以借助于青菜汁:芹菜、莴苣打成汁,加上一小匙的芝麻,搅匀后便可饮用。每天早晚各喝一杯,持之以恒,必有疗效。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