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医疗首度呈献“国际抗衰老医疗主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06 新浪女性
雷士医疗首度呈献“国际抗衰老医疗主题会”
“国际抗衰老医疗主题会”在北京召开

  2007年12月7日“国际抗衰老医疗主题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英国雷士医疗(中国)主办。来自英国的Dr. Otto以及瑞士国家实验室的Dr. Loton等抗衰老专家就学科最新课题与来宾分享交流,并在现场为到场的各位嘉宾答疑解惑。

  Otto教授担任伦敦国王医学院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抗衰老医疗方案的研究。在过去的五年里,Otto教授一直致力于抗衰老方法、产品及整形技术的研究及开发,他研发的技术被多个机构投入到广泛临床应用之中。2003年与在伦敦就职的整形外科专家Kubota联合开发的ACR自体血液美容疗法就是其中一例。Otto教授被誉为医疗美容业界最为权威的人士之一,也同时担任几本国际性医疗杂志的评审专家,并持续担任美国FDA及欧洲CE医疗美容产品及技术认证委员会主要专家。

  Dr. Loton教授是当今全球抗衰老领域最权威的专家之一,目前正专注于瑞士国家实验室在抗衰老尖端领域的项目研究。在抗衰老领域以荷尔蒙治疗为主攻方向建立了一系列的课题,对于“荷尔蒙”这把人类生命的钥匙进行深入的研究,其学术权威性已经得到了世界各国抗衰老协会的一致认证。凭借一些重大的科研突破以及对于学科的杰出贡献,Loton教授现为瑞士国家实验室自然平衡荷尔蒙治疗(NHRT)国际讲师,受邀频繁出席一些国际性的抗衰老会议,并作为会议的重要嘉宾进行演讲及报告。

  随着医学水平的不断发展,人类对于健康的追求已不仅限于疾病的治疗,如何有效抵抗衰老成为了健康事业中的重要课题。与疾病治疗的针对性有所不同,抗衰老治疗需要现代医学的各个主要分支,如预防医学、生物医学、临床医学等学科的集体努力,不同的医学分支从各自的研究视角出发,综合得到针对个体的抗衰老预防以及控制方案。英国雷士医疗(中国)举办此次会议的目的,就在于希望通过国外抗衰老专家的演讲及现场咨询等方式,加强国内专业人群对于抗衰老医学的了解,并获悉当前国外最前沿的抗衰老治疗技术,作为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与欧洲专家深入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