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首度齐集抗老化三大明星成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03 新浪女性

  让岁月的叹息来得慢一点,让青春的美好走得迟一些。老化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过程,爱美女性都希望能延缓推迟这个过程的到来。现在,法国领先皮肤医学护肤品牌理肤泉将把延缓皮肤衰老的奥秘带入中国,让正为皱纹而困扰的女性享受到最新的抗老科技。

  即使是丽质天生的完美肌肤,也终究躲不过岁月的挑战。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紫外线的照射,皮肤的锁水保湿能力日益下降,松弛、皱纹等肌肤问题就变成突然到来的不速之客,令您促不及防。皮肤表面逐渐出现皱纹,眼周皮肤尤其脆弱纤薄,眼角更易产生皱纹和细纹。青春的美好在脸上渐渐消退,时光的荏苒渐渐写下证据,如何唤回肌肤的珍贵岁月?

  专业皮肤医学教授告诉我们,皮肤老化是皮肤基层组织长期变化的结果,胶原纤维的坍塌是形成皮肤松弛和皱纹的原因。如何保持胶原纤维的活性是抗老化的重要环节。

  现在,理肤泉将为您完成留住青春岁月的美丽梦想。理肤泉首次将纯度高达95%的积雪草精华提取物与精纯维他命C,透明质酸纳三种抗老化明星成分有效结合,为肌肤打造出抵抗皱纹的有效武器——理肤泉舒纹紧致菁华系列。

  而理肤泉舒纹紧致菁华系列所含有的三款珍贵成分,不仅能让您的肌肤享受最奢华的护理,同时更能纵向强化,横向加固,协同为胶原纤维注入强大生命力。

  95%高纯度的积雪草萃取精华,有效减少金属蛋白酶生成,抑制自由基活性,有效合成支撑纤维。精纯维他命C对真皮表皮结合部有着出色的重建作用,有效抗自由基,加固胶原纤维结构。透明质酸钠能持久保湿,加速活性抗老化成分吸收。

  这三大抗老化明星成分,能享受到其中之一已属不易。理肤泉用科学奇迹把三者融合到同一系列产品中,带来非同一般的抗老化出色效果。

  皮肤老化的原因实际就是胶原纤维失去活性。理肤泉舒纹紧致菁华系列,让胶原纤维保持活性,让活力重现于肌肤。理肤泉舒纹紧致菁华眼霜强化眼周肌肤支撑力,对抗细纹和皱纹,紧致肌肤。理肤泉舒纹紧致菁华乳对抗细纹及皱纹,紧致脸部轮廓,重塑肌肤弹性。两款产品针对眼和脸、颈部不同需要,日复一日,令您的肌肤逐渐消弭岁月痕迹。而产品中蕴含独特的理肤泉温泉水,则令您在抗老化的同时,享受到最安全放心的肌肤护理。

  也许经历了岁月的洗礼,你已对“老”和“皱纹”这两个字词感到害怕。理肤泉用它的专业可靠品质告诉你,我们其实可以战胜年龄,美丽可以无所畏惧!就让时光停止,青春驻足,人生若只如初见,如绸缎般无痕且年轻的肌肤令你始终值得被深深宠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