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头屑 冬日护发问题全搞定(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脱发成瘾、应秋而落(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美容时尚报)

  脱发成瘾、应秋而落

  原因:精神压力影响头发健康

  所谓一叶知秋,说的是秋冬季节树叶飘落的情景,但很多人的头发也在这个时候随之脱落。据史云逊的护发专家介绍,自然生理性的落发其实每天都在发生。除了遗传因素外,工作压力大、过度疲劳、情绪紧张、过分摄入油腻食物等许多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都是造成现代人脱发严重的主要诱因。一般说来,每天掉头发100根以上就是出现了脱发问题,就要好好注意了。最好使用专门针对纤弱发质的洗发水和防止脱发用的精油。

  居家提醒:准备一把合适的梳子,齿端要滑,并且最好采用宽齿梳;角质梳或木质梳等天然材质的梳子可以减少静电,是不错的选择。梳头时,可以先喷一些顺发喷雾,有助秀发盈润顺滑;梳理时力度要轻,速度要慢,将外力对头发的伤害减至最低。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