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使用日霜晚霜千万拒绝“混搭”(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27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如果是同时使用日霜和晚霜的人,就要把两者分开使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日霜和晚霜可选一 切记不可混淆用

  仇明提醒说,日霜和晚霜不一定都要选用,还是要看个人的皮肤状况。如果你的皮肤很年轻、很健康,那就可不使用含有营养成分很多的晚霜,否则皮肤吸收不了而引起麻烦;可根据季节来使用白天和晚上通用的乳液或乳霜,只是要注意白天的防晒。

  此外,严格来说,如果是同时使用日霜和晚霜的人,就要把两者分开使用,因为它们的设计是完全不同的,混淆使用不仅不适合皮肤,有时反而还可能带来反效果。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