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洗米水”让你变身美肤大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2:18 女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洗米水洗脸,就能达到美肤作用(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让脸水润嫩滑,当“洗脸水”

  只要每天早晚各1次,用洗米水洗脸,就能达到美肤作用。不过,美肤用的洗米水,可不是随便的洗米水都行的哦。洗米水冷藏存放使用,不过只能在冰箱冷藏1天,不能超过第2天,不然会发酵变质喔!

  材料:白米、自来水

  做法:

  1.把白米放入容器中,倒入自来水。

  2.搓洗后,将洗米水倒掉,然后再度倒入自来水,搓洗后留下第2次洗米水备用。

  3.将留下的洗米水经过一夜沉淀后,取乳白色状的洗米水,倒入洗脸盆中。

  4.加入约洗米水1.5倍的温水即可。美肤用洗米水完成!可直接拿来洗脸啰!

  加料做法:在第二次洗米时,以“白酒”取代清水,就可得到更营养的“白酒洗米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