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冬6种暖妆法 让你美丽不冻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0:54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暖足霜

  ·暖足霜

  暖足霜,以前真没听说过,不过,昨天记者上化妆品专卖店逛,倒是看到有人在买暖足霜,说是给老妈做春节礼物。看来,这个主意不错。仔细问了问专卖店的小姐,她翻出雅芳暖足霜的说明给记者看。说半天,是因为含有独特肉桂滋润暖足配方,所以可以有效促进足部血液循环,迅速消除寒冷季节足部冰冻、僵化感觉,令足部产生阵阵暖意。说明书上还对肉桂的温热效果作了这样的描述:肉桂有血管扩张作用,促进血液循环,使身体表面和末梢的毛细血管血流畅通,对体内脏器也能增加血流量,起到温热的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