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整形医生曝光女星回春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06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持青春不仅仅靠整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保持青春不仅仅靠整容

  柏瑞特医生看上去似乎很有医德,因为无论怎么询问,都不愿意多谈他究竟如何令今年50岁的麦当娜大姐看上去和20年前一样年轻。他只是说他和麦当娜已经成为朋友,麦当娜每隔三个月都会用私人飞机请他到英国家中作肌肤诊疗,在诊疗后,两人一起切磋瑜伽运动。麦当娜是他最喜欢的病人之一,因为“她不只是定期看病,使用他推荐的产品,最重要的是她一直遵照医生嘱咐注意生活细节,这些细节看上去微小,却对保持青春大有裨益。”

  这些可贵的生活细节包括:坚持吃素;每天做瑜伽运动;尽量保持心情愉悦;多帮助他人--据医学研究,常怀感恩之心,发心愿帮助他人,有助于分泌某种能提高活力的物质。听上去这些都不是什么新鲜的手段,不过,能坚持做到的人却不多。Dr.brandt自己就是几十年如一日这样做的,他强调:“如果你想年轻,就应该知道学会对一些不良生活习惯有所节制。”

  除了麦大姐,柏瑞特医生和很多明星都是互相信赖的好朋友,BradPitt在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期间,就将柏瑞特医生发明的、具有瞬间提拉紧致效果的Lasertight当成妆前保养的一部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