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发:大S护发的7大变态原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1:16 女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大S护法有妙招

  守则4:睡觉要把头发撩起来

  如果你的头发长到一个程度,睡觉的时候你一定要把头发撩起来睡,绝对不可以将头发压在身体与枕头中间。如果让头发与枕头直接接触,只要试过两天你醒来就会发现头发整个都打结了,发质变得很干,这是让头发与枕头接触摩擦的后果!

  守则5:连手都不能碰到

  男友要搭我的肩膀,我也要把头发撩起来,才让他的手搭上肩。这些听起来虽然都很变态,而且我的朋友也觉得我的行为变态,可是我就是用这样变态的手段来保护我的头发!

  守则6:尽量不绑马尾

  我在家的时候也不太绑马尾,因为绑马尾会让前额的头发掉得厉害,戴发箍也是可能让你前额的头发掉得厉害的另一个祸首!

  守则7:自然垂下摆两边

  我在家一定将头发放下来,平均地分成两边,将它们垂放在胸前。只有这样平均垂放,才不让头发偏重任何一边,只要一边的头发较重,那里的头发就可能容易掉!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