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如何保养出水漾美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1:36 女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漾美肌

  冬季时刻,皮肤很容易缺水,变得无光泽无弹性,这时候的你会采取什么肌肤保养对策呢?擦厚厚的保湿霜是个好注意,可是,来自肌肤真正的麻烦并没有避开。干燥当道,怎么做才能完美保护嫩嫩的肌肤?

  Q1:冬天长痘痘,该用什么去痘产品

  A1:脸上的痘痘繁殖是没有季节之分的,冬天长痘,使用过多的去痘产品,容易使皮肤越来越干。去痘产品往往会从你的肌肤中“吸”走水分,用之前一定要有所选择。如果你是干性或敏感性肌肤,一定要选择性质温和的洗面奶和专为敏感肌肤设计的去痘产品;如果你是油性肌肤,那么低水杨酸或过氧化氢的洗面奶是最好的,同时,你还需要买一些纯粹的水杨酸产品直接用在痘痘上,以便更好地解决问题;如果你的脸已经被“折磨”得很干了,那么最好在洁面以后,先用些柔肤水和保湿乳,再涂去痘的产品。

  Q2:上午刚过,T区就变得油油的,脸上其他部位却越来越干

  A2:满脸油的确会掩盖肌肤内层缺水的现象。正是“不断生产油脂”的程序让肌肤内部的水分在同步减少,出油越多缺水越厉害,最终导致麻烦的“外油内干”。所以,发现“冒油”就马上补水,千万不要受蒙骗,只控油不补水。平时在油脂的高分泌区(额头、两侧鼻翼和下巴部位)用按摩配合清洁,以旋转的方法由下而上、由内往外轻揉皮肤,尤其在毛孔粗大的部位,做稍微深层的按摩,诱出油脂;清洁之后使用爽肤水、保湿乳和保湿霜补充水分。

  Q3:整天盯着电脑,感觉眼周的细纹蠢蠢欲动

  A3:滋润眼霜是眼周幼纹的克星,每天早晚取珍珠粒大小的量,用中指或无名指以点压的手法均匀地涂在两眼周围。具体手法是,用中指由下眼睑的眼尾往内眼角轻按,再向上眼睑由内往外轻按至眼尾,重复2~3次。指尖的温度可帮助渗透和循环,达到舒缓疲劳、排除眼周沉积毒素的功效。最后,中指和无名指合并,由眼窝向太阳穴方向轻滑几下,减轻细纹。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