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种热门整形术 为美丽锦上添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8:44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微创隐痕,精致脸型别忘塑造个性(新浪女性配图,来源:YOKA时尚网)

  微创隐痕,精致脸型别忘塑造个性

  短小下巴和大脸庞总会让你在小脸盛行的时代颜面尽失。其实,拥有秀气美丽的脸孔,清丽尖俏的下巴,这个愿望并不难实现。建议在微创颌面整形术进行之前,与专业整形医师多沟通,向他了解具体的手术情况并说明自己的意向。整形医生会根据个人脸型的不同,设计出个性化的脸型,通过磨削、填充等方法,使下巴和脸型与五官的搭配更适合。由于这种手术是从口腔内微创进行,因此创伤比较小、容易恢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