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应对尴尬SOS 抢救你的失败发型(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01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助你脱困的美发好办法(新浪女性配图)

  下面几种方法可助你脱困:

  去除多余的发胶或啫喱。用干纸巾覆在秀发上,用手轻拍纸巾,小心地把头发表面多余的发胶吸掉。

  发根处撒上粉状物。要吸去头发深层的发油,可使用散粉、爽身粉或洗发粉。在离一耳上方两英寸处,分出一束头发,把粉撒在其发根处。再将手指插入发内,用指尖揉搓发根及头皮。对距耳两英寸的每束发绺均如法炮制,直至到达另一耳处。

  弄乱头发。向前低头,用吹风机开冷风档吹发,同时手指插入头发中抖弄发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